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助力乡村振兴,献礼建党99周年华诞

时间:2020-06-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当地经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副书记郭胜召带领党员代表与省派长清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对接。省派长清区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党支部书记邱剑峰,党支部副书记、省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姜艳荣,长清区总工会主席宋传娥热情接见武玉芳一行,双方就学院如何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省派长清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以党建为引领,开展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邱剑峰介绍了服务队开展工作情况,武玉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对接签约是双方合作的开端,下一步将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联办、党员联育、服务联动等方式,定期开展党建交流,创新党建载体,激发党建活力,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邱剑峰、姜艳荣等陪同武玉芳一行到潘庄、陈庄、杨庄、新周等村庄的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在文昌管理区党群活动中心,与服务队的党员同志一起,以集体宣誓的方式,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行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双方“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校地联动”,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榜样讲党课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