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10-3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在经过问卷调查、学生座谈会后,2019年10月3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青年学子的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武书记从初心讲起,她认为,“初心”不改不仅是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所决定的,也来自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所揭示的人类历史发展规律的科学认知。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已经走过了98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同时,武书记还结合当前的世情、国情和党情及中国制造2025,勉励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勇于担当,做到思想必须与国家理想同向、能力必须与国家需要的本领一致、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董以涛为学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与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举行专题研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