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与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举行专题研讨


时间:2019-10-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践行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10月28日,我院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的相关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学院党员代表与参加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院长于治国主持。于院长介绍了学院前期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希望校企之间能够在科技创新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坚守初心,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研修班的学员分享了自己在研修班的收获,分别从各自的领域介绍了智能制造的相关情况,他们表示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为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我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做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会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教学相长,产教融合,真正将主题教育开出实效,落到实处。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践行初心使命,做时代答卷人”主题党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