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做时代答卷人”主题党课

时间:2019-10-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10月27日晚19:00,智能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在八号楼自习室,为2019级的全体学生进行了“践行初心使命、做时代答卷人”的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最初,学生党员先从初心入手,强调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当代大学生不仅要为大学四年定好目标、做好计划,还要明确自己的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紧接着学生党员向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引用习主席的话“做时代的答卷人”,并以此为口号,向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靠拢,因此,学长学姐们鼓励我们要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切忌不要自我欺骗,而是要脚踏实地地做人做事;最后,学生党员向我们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入党条件以及大学生入党如何体现自身的先进性等问题,让大家对照标准衡量自身的条件是否符合、在哪些方面还有待于提高等。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获得了先进的思想教育,活动在否定享乐主义的同时,也明确了我们在未来日子里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努力做好时代的榜样,争做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与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举行专题研讨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山东省党史陈列馆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