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山东大学周风余教授来机电学院交流指导
发稿人: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

2017921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周风余教授来我院交流,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机器人工程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与交流,双方就我院机器人专业的建设情况展开深入讨论。

 

     

     

 

周风余教授作为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云基智能机器人实验室主任,在智能机器人、云机器人等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和开发经验。此次交流周教授对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课程设置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交流将为我院机器人专业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17 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公共安全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