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公共安全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稿人: 发布时间:2017-07-15 浏览次数:

 

   713日下午,公共安全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了春季学期全体人员会议,实验室各位老师参加会议。

      3

首先,孙梅玉院长对本学期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每位教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孙院长对各位老师在暑假期间提出了科期待,建议大家趁着暑假的空闲时间,认真总结一下前期科研成果,撰写学术论文!

      1

最后,针对科研机构的科研计划书,高洪芬老师进行了汇报,并对科研计划书中的分年度建设目标、柔性引进专家和经费预算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

 

版权所有 2017 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公共安全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