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机电学院承办山东省电子信息创新工程教育发展论坛
发稿人: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由机电学院承办的山东省电子信息创新工程教育发展论坛研讨会在科研办公楼666会议室举办。

出席会议的有山东省电子学会秘书长高暘,教指委委员、山东大学工程中心陈言俊教授,教指委委员、山东大学控制学院姚福安教授,国际ICAN执行副主席、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邢建平教授,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处长董以涛教授、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教授,以及来自企业界的人士等。会议由陈言俊主持。

研讨会围绕近年来国内电子信息创新工程教育发展最新动态展开,邢建平针对ICAN教育理念与十年创新实践发表了自己独到深刻的见解,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NI公司负责人张立军发表了关于NI虚拟仿真实验室与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论述,对创新型人才培养和应用型大学建设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这次论坛为学院各类竞赛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和综合素养,进一步促进创新工程发展建设。

 

版权所有 2017 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公共安全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