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电子信息教研室开展校企合作讨论会
发稿人: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我院电子信息教研室针对2017级电子信息专业与青软实训校企合作问题进行讨论。电子信息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本次讨论会。

  undefined

会议初始,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刘岩松老师介绍了目前学院各级电子信息专业本专科培养模式,随后全体成员就学生就业、毕业设计、课程质量监控、实验室共建、奖助学金等几个关键问题与合作企业达成共识,并针对合同部分细节内容提出修改意见。

电子信息专业校企合作目前仍处于初级阶段,校企双方将逐步建立有效的合作沟通机制确保校企合作顺利运行。   

 

版权所有 2017 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公共安全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