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室概况
​公共安全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概况
发稿人: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

公共安全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13年,是学校成立的首批研究所之一。2017年获山东省“十三五”高校科研创新平台立项。研究所现有研究人员22名,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12名,建有4个科研团队,主要从事以下4个方向的研究工作: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评估与控制、机器人结构与安全监测系统、功能材料的微细加工与应用、特种机器人结构及其监测系统研究。

研究所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在科研立项、横向课题、论文发表、专利申请和科研获奖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近五年,研究所成员先后承担省级及以上纵向项目10余项,厅级项目3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EI/ISTP检索论文4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获省级以上科技奖励8项,包括国家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山东省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山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

 

 

版权所有 2017 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公共安全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