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论文写作实训动员会
发稿人: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

了更好地提高学院教师的科研论文写作水平,鼓励教师更多地发表科研论文。2017年12月20日机电学院邀请山东大学邢建平、孟令国科研团队来学院进行论文写作实训前的动员。

首先梅玉院长强调了科研论文写作的重要鼓励大家要多发表论文,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接着,孟令老师从论文与科研的关系、写论文的难点入手分析了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该如何面对和解决。重点分析了三个问题:如何走出写不出论文的困境实验性论文写作过程仿真型论文写作过程。最后,孟老师指出了论文写作的要点同类型的论文该采取的具体写作方法。

通过此次动员会,学院师对论文写作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论文写作的方法更加明确接下来学院教师将寒假期间参加为期两周的论文写作实训争取在实训期间完成一篇论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公共安全管理技术实验室
Copyright jdxy.sdmu.edu.cn/ggaqgljszdsys/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