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科技创新研讨会
发稿人: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科研办公楼616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孙梅玉院长首先强调了加强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学生创新素质的重要性。接着,由学院负责创新工作的程合彬老师介绍了近年来指导和带领学生参加各种大赛的经验和体会。随后,四个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在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工作的实施计划和打算进行了汇报。最后,孙梅玉院长做总结,指出创新创业工作将作为学院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推进,以竞赛为手段,探索实践知识目标和能力目标同步提升的双螺旋人才培养模式,争取实现教师人人指导,学生个个参赛的良好局面。

本次研讨会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的行动目标和方向,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undefined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公共安全管理技术实验室
Copyright jdxy.sdmu.edu.cn/ggaqgljszdsys/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