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公共安全技术研究所召开工作会议
发稿人: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公共安全技术研究所在科研办公楼616会议室召开研究所工作会议,研究所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每位科研人员首先汇报了近期自己的科研工作情况,并围绕科研与专业对接、科研环境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等谈了自身看法,并对研究所当前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研究所四个研究方向从研究内容、研究路径、所需仪器设备以及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科研工作规划。

最后,院长孙梅玉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孙院长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研究所紧紧围绕山东省高校“十三五”科研创新平台—“公共安全技术管理重点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积极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努力争取高水平课题立项,争取2017年研究所的各项工作能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公共安全管理技术实验室
Copyright jdxy.sdmu.edu.cn/ggaqgljszdsys/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