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济南市2017年软科学计划课题的通知

发稿人: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近日济南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申报济南市2017年软科学计划课题的通知。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有意承担市软科学计划课题请登录济南市科技计划申报与管理系统(http://119.164.252.194/prg/),在软科学计划类别中,按要求填报。已有登录账号的老师可直接登录,还没有登录账号的老师请于2月28日前联系科研处。

二、基本条件

课题负责人应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相应专业技术职称。课题组成员专业、年龄结构合理,从事科研的时间、精力有保证。

三、课题评审依据

申报工作完成后,将组织专家根据以下内容进行评价并确定课题承担单位。

1.课题研究方案评价。主要包括:课题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先进性;研究计划及预期进展的可行性;课题研究计划的时效性。

2.课题研究基础及预期成果评价。主要包括:课题负责人的综合能力;课题组对该项目领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的熟悉程度;与本课题有关的研究工作积累和已取得的研究工作成就;承担单位基本条件;课题预期成果水平。

3.研究成果被决策部门采纳应用的可能性。

4.经费预算的合理性。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申报承担济南市2017年软科学计划课题,仅限于附件中的课题,且课题名称不得变更。

2.申报人以课题负责人身份仅限申报一项本年度软科学计划。

3.正在承担国家、省、市级软科学研究计划课题尚未结题者,不得以课题负责人身份申报。

五、申报截止时间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7年3月7日前完成网上申报。

 

联系人:张连美、王战友    88617867

 

 

科研处

2017年2月21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公共安全管理技术实验室
Copyright jdxy.sdmu.edu.cn/ggaqgljszdsys/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