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智创讲堂|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第五期学生竞赛备赛宣讲会

时间:2024-03-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科创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3月21日,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指导教师田欣玉于博学楼B101开展综合实践类创新竞赛宣讲会。

宣讲会上,田欣玉以“挑战杯”竞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三项综合实践类创新竞赛为例,从赛事简介、赛事准备等方面展开,分享了各赛事的选题攻略以及撰写技巧。同时,她鼓励大家跨年级、跨专业合作参赛,以创新思维为动力,发挥专业协同优势,不断提升个人主动性、实践性与前瞻性,在创新的舞台上焕发光彩。

此次宣讲会使得大家收获满满,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秉持实事求是、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不断加强学习与实践,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为期三周的创新竞赛系列宣讲会至此暂告一段落。此次系列宣讲活动不仅帮助智工学子多维度地了解了各类竞赛规则,打破了对竞赛的信息壁垒,还提高了其对创新竞赛的兴趣,提供了近距离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学业、快速提升专业竞争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科技创新竞赛中来,追逐热爱,提升自我!


上一条:智创讲堂|蓝桥杯大赛赛事指南来啦!
下一条:智创讲堂|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第四期学生竞赛备赛宣讲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