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11-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2020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比赛举行。我院左太虎、张晓初、朱晓莹、陈浩、李鑫宇、怀其新、单洪瑜、宋振超、和蕾等九名学生组成的三支参赛队伍获得省级一等奖两项、省级三等奖一项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本次竞赛中,学校在活动组织、学生指导、经费支持方面予以保障。学院于9月成立竞赛指导团队,专业教师积极策划指导,参赛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不断完善作品的电路设计、程序设计等,并撰写设计报告。经过作品展示、线上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作品在“无线运动传感器节点设计”和“坡道行驶电动小车”两个项目中获得省级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本次比赛对于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和科研素养,以学科竞赛牵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图文/陈飞  供稿审核/于治国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董勤喜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