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获批山东省智能制造与数据应用工程实验室

时间:2020-07-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认定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鲁发改高技〔2020〕809号),我院申报的“山东省智能制造与数据应用工程实验室”获批,这是我校获批的第一个山东省工程实验室。

山东省智能制造与数据应用工程实验室依托我院在智能制造和大数据技术方面优势,紧密对接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智能制造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以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攻方向,着力打造智能制造领域的高层次创新人才集聚高地、技术创新高地和行业发展智库,为我省制造企业创新发展及改造升级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保障。山东省工程实验室的获批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科技资源配置效益,提升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水平,为学校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7个项目获批山东省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于治国教授入选国际应急安全产业联盟专家智库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