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参加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术年会

时间:2017-11-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促进安全工程专业发展,提高专业教师科研能力,11月10日-12日,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张会及教研室相关教师赴京参加2017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术年会。

本次会议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主办,会议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等11人就国家重点专项部署与管理、煤炭安全、军民融合、科技冬奥、智慧安全城市等相关领域和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热点问题的新进展、新技术、新理念进行了精彩报告。同时针对海洋安全、航空安全、石化安全、矿山安全、爆炸安全、城市安全、人员安全、社会安全、预警预测、救援处置和灾害医学等11个主题设置分会场,特别安排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2016年启动的所有32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与会进行专题报告,并安排全国公共安全领域100多名知名专家进行主题报告。

通过本次参会,增强了对当前安全领域的热点与前沿问题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的研究方向,同时也对学院安全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周风余教授来我校进行机器人技术专业交流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