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参加2018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术年会

时间:2018-11-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工程专业建设,明确专业定位,促进专业发展,11月13日至15日,机电学院副院长张会携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教师赴广东省佛山市参加了2018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术年会暨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

undefined

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等专家学者就公共安全科学研究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新进展、新趋势和新方向进行主题演讲和汇报。我院教师与相关参会高校及企业专家围绕安全工程专业人才需求与培养、安全产业的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

undefined

学院通过派员参会交流,了解了我国公共安全及安全产业的发展趋势,对于学院凝练学科专业方向,积极推进学科方向和专业特色一体化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暨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于治国申报的项目获2018年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立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