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教研室开展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

时间:2017-09-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加深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2017级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我院于9月22日下午举行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2017级新生见面会。教研室主任程合彬老师、企业负责人孙琛老师及吴希英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程合彬老师介绍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进一步讲解了本专业的定位、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随后,企业负责孙琛老师就目前企业的概括、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国家的相关政策以及专业的主要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产业现状、本专业的优势与不足、将来学生学习的课程、未来专业的主要发展趋向等等,并就目前的国内市场和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经过孙老师的讲解,使学生能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所了解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有一个明确的规划。最后,孙老师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见面会,使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为大学生活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机器人方向调研
下一条:山东交通学院信电学院一行来校调研机器人工程专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