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教师参加山东省高校安全类专业院长(系主任)联席会

时间:2017-11-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做好安全工程专业建设,加强省内高校安全类专业之间的交流,11月17-19日,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张会及相关教师赴滨州参加了第六届山东省化工安全先进技术与管理专题研讨会暨第二届高校安全类专业院长(系主任)联席会。

本次会议是由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化工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滨州学院、青岛科技大学承办,会议邀请了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滨州市安监局等相关专家就当前国家和地方的安全政策、法规、形势及热点问题进行分析,同时特邀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就安全工程本科专业建设尤其是专业认证方面的经验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

随后,我院教师与参会的各位专家就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及化工安全先进技术及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结束之后,与会代表一行前往滨化集团公司进行参观,了解其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提高了我院教师对山东省化工安全生产形势的认识,同时也为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定位等提供了一定的参考。

 

上一条:周风余教授来我校进行机器人技术专业交流
下一条:机电学院教师参加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术年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