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时间:2018-04-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鼓励和督促学院教师进一步增强教学责任心,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技能,大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机电学院于4月4日举行了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在展示活动中,各教研室从本学期承担学院本、专科课程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中共推荐十名教师。学院从各教研室推荐的候选人中,随机抽选四名教师参加展示。经过随机抽取,陈青华、王亚娟、贺飞和刘宇四名教师分别对其所授课程内容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有的教师在问题设计上启发性强,能实现良好的师生互动;有的教师在课堂设计上符合专业学科特点,训练环环相扣;有的教师注重案例在讲述中的引入与结合,取得良好课堂教学效果。最后,院长孙梅玉、徐一红副院长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对每位教师教学展示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指出其优缺点。最后,孙院长就促进教师教学发展的意义作了强调与要求,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面展示教师研习教学演练的成效和教学风采,从而为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打下坚实基础。

 

 

undefined

 

 

本次课堂教学展示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才干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使他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磨炼,对加强教师们的教学规范和质量意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起到明显的促进作用。本次课堂教学展示,更是一次总结经验。通过查找不足,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同时也发挥了教研活动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的作用。


 

 

上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行2017年度创新工作总结报告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