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班主任座谈会

时间:2018-04-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实施要求,更好地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机电学院于4月17日上午在科研办公楼208室开展了班主任座谈会。机电学院副院长徐一红、学工办主任郭胜召及各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院长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座谈会了解现在学生管理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提升。会上各班主任详细地汇报了自己所带班级的基本情况和最近出现的一些问题。总体来看,毕业班考研取得佳绩,共有19人通过研究生考试,并且四六级通过率达90%以上,同学们正紧锣密鼓的准备毕业答辩等事项;大三的同学有的已经投入到紧张的考研复习当中,体现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大二的同学整体表现良好,同学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各种资格证书的考试,以增加自己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大一的同学普遍学习积极性较高,部分同学已开始准备专升本考试和本科自学考试。

徐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班主任的汇报,对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把学风建设作为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学院要建立请销假制度,严把请假关,严控请假程序;在学风建设月中严肃班级各项管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及竞赛,不断提高学生英语四六级通过率。

学生管理工作事无巨细,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有足够的耐心、细心去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工作,只有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才能保障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


上一条:机电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生座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