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4-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实施要求,及时发现和解决我院教学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服务一线教师。4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教师座谈会在科研办公楼616室召开。学院孙梅玉院长、徐一红副院长以及1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院长指出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要和教师面对面谈心,了解大家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专业发展和人生规划等方面的需求,了解大家对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教师代表分别就自身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和教学科研中遇到的各困难向学院领导做了汇报,并对我校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了解了情况,发现了问题、改进了工作、凝聚了人心,为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机电学院老师赴青岛天信通公司调研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班主任座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