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专业剖析活动

时间:2018-06-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加强专业建设,根据机电学院2018年度重点工作安排,5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于科研办公楼616开展了专业剖析活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专业剖析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专业剖析,认清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总结专业建设经验,推进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使专业定位更精准、人才培养目标更科学合理,更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在本次活动中,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对机器人工程、安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3个专业的基本信息、专业建设现状、专业建设成效与成果、特色与创新、专业建设的后续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孙梅玉院长对各专业剖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各专业负责人认清了本专业现状,总结了专业建设经验,发现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厘清了专业建设思路,明确了专业建设努力方向,各专业教师也对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对下一步学院推进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老师赴青岛天信通公司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