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5级安全工程专业赴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开展社会调研实践活动

时间:2018-07-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提高安全工程专业实践应用能力,验证专业教学成果,7月2日,机电学院2015级安全工程专业学生在指导教师张会、贺飞的带领下赴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开展社会调研实践活动。

长清分局针对本次实践召开了警校共建第一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动员部署会议。分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靳宗兵,山东管理学院保卫处处长程东杰,机电学院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张会,东关、新城、城关、大学路派出所分管社区警务的副所长和全体社区民警及我校机电学院安全工程专业61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清分局基础办主任、治安大队政委葛广申主持。

动员会首先由长清分局办公室主任靳宗兵代表分局对本次参加社会调研实践活动的师生表示欢迎,并指出,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广大学子服务社会的高尚境界,也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的一次验证,通过这一平台,希望同学们能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公安系统的管理工作提供好的改进建议和方法,利用有限的时间做好助力平安、添彩青春,同时在实践过程中要服从指挥、确保安全、加强自我防范。随后长清分局办公室指挥调度科副科长周猛传达了《山东管理学院第一期入警实践学生分配方案》。我校保卫处处长程东杰代表学院对长清分局提供的这次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并对参加实践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向广大公安干警学习,更好地展现山东管理学院的风采,为建校80周年增光添彩。最后,长清分局治安大队户政科副科长齐延民对本次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结束后,2015级安全工程专业学生在长清区东关、新城、城关、大学路派出所相关干警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为期20天的治安管理、消防安全检查等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是2015级安全工程专业首次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的新体验,也是我校安全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的一次检验。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行TIBBO中国产学研(山东)基地成立研讨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班主任工作会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