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赴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时间:2018-08-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建立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学科专业体系,进一步明确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思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8月6日~7日,机电学院院长于治国携相关专业负责人高洪芬、张会赴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首先,公司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唐碧晶对于治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随后,双方就我国工业机器人行业人才需求现状,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以及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本次调研为学院学科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对明确机器人工程等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促进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苏州大学、青软实训长三角基地进行专业调研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行TIBBO中国产学研(山东)基地成立研讨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