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赴苏州大学、青软实训长三角基地进行专业调研

时间:2018-08-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明确学科专业建设思路,做好实践基地建设,8月13日~15日,机电学院院长于治国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张会、高洪芬等赴苏州大学、青软实训长三角基地进行专业调研。

于治国一行在苏州大学工学院执行院长刘和剑教授的陪同下考察了该校“智能制造2025”和“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就机器人工程、电气自动化等工科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于治国一行赴江苏省如皋市青软实训长三角基地进行考察。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介绍了基地的发展情况,双方在新工科发展及产教深度融合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调研为学院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明确培养定位,积极打造对接产业、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董以涛到机电学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机电学院赴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