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董以涛到机电学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8-09-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解机电学院发展现状,9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以涛到机电学院调研工作。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院长于治国分别向董以涛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董以涛认真听取汇报,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要求与期望。他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冯书记在2018年学校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履职尽责、艰苦奋斗,学院要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在特色学科建设、专业结构优化、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提升等方面继续努力。特别是针对一些新上专业,要凝练学科方向,明确专业发展的具体目标,真正发掘专业特色。在科研方面,他鼓励学院教师要积极挖掘条件深造,提升科研能力,从而提高整个学院教师团队的科研水平。


                 


最后,董以涛了解了机电学院目前遇到的问题,并承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予以解决。

 

 

(图文\李娥  来源\机电学院 供稿审核\于治国)

 

 

 


上一条: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专业工作交流
下一条:机电学院赴苏州大学、青软实训长三角基地进行专业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