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时间:2018-09-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队伍发展,同时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观摩的平台,机电学院于9月19日举行了教师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洪芬、王春艳、陈飞、苗健四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课堂教学并陈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四位教师课堂精彩纷呈,教学目标明确,教学环节精心设计,教学课件制作精美,教学互动效果良好。

 

随后,学院教师分别对授课教师在教学组织、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分析把握、教学方法及信息化技术使用、与学生互动交流、教书育人、教学艺术等方面体现出的高超能力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谈了自己学习的感受与体会,并就自己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剖析。

最后,学院院长于治国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以及青年教师在本次活动中的收获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教师要尊重、热爱教师这个光荣的职业,要处理好科研与教学的关系,积极推进线上线下等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电学院教师参加2018全国高校机器人工程专业教育高峰论坛
下一条: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专业工作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