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赴青岛企业进行调研

时间:2018-10-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更好地了解校企合作学生在企业的学习、生活情况,沟通学生毕业设计、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切实了解行业人才需求现状,2018年10月19日,机电学院院长于治国、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赴青岛青软实训基地及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行业调研。

在校企合作学生见面会上,于治国对学生在企业的学习及实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生珍惜最后一年的企业工程实践培养,为自己的学业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师生座谈会中,相关教师解答了学生关于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会后,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战军介绍了产业学院工作开展情况,校企双方就课程安排、毕业设计等问题及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于治国及机器人工程专业教师到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工业机器人行业调研。公司董事长高明作介绍了当前工业机器人行业发展状况及公司在科技研发、产教融合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与专业对接产业等问题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调研为学院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明确培养定位,积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教师参加2018“新工科”视域下学科交叉融合与教育实践论坛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课专题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