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午间教学沙龙活动

时间:2018-11-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1月7日,学校第二十二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博雅楼二楼第二会议室举办,我院院长于治国参加本次活动,并为青年教师做了“如何做好课程设计”报告。

166FF

于治国首先从学科、专业及课程之间的联系讲起,通过“课程体系树”讲解了课程定位的内涵,围绕“课程大纲设计”、“课堂教学设计”、“教学实施与质量评价”等几个方面系统讲授了课程设计的流程。随后,于治国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实践和课程建设经验,针对青年教师的特点,着重讲解了在课程建设与教学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并勉励青年教师主动研究教育教学规律,提高执教能力。教务处处长孙丽雅教授进行总结发言,要求青年教师们要深入学习如何做好课程设计、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并以《学记》中的词句鼓励大家爱岗敬业,努力研究,做好课程建设,为迎接学校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D71C

此次教学沙龙活动的举办对于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成长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教师赴山东梅格彤天电气有限公司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