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全面了解学生对教学、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1月13日,机电学院在6号楼203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于治国,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副院长程合彬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课堂教学、校园设施、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于治国院长针对教学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汇总大家在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和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于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党员自发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参加午间教学沙龙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