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参加2018年新工科建设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8-12-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促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30日-12月2日,机电学院副院长张会赴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参加2018年信息技术新工科建设发展研讨会暨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山东省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undefined

本次会议以“新时代、新工科、新使命”为主题,根据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需求,立足经济与社会发展新常态,探讨新工科建设中的相关热点、难点问题。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教育厅等相关专家就新工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工科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及课程体系与内容重构等进行了专题汇报。张会与参会高校、企业专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加深了学院对新形势下新工科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的认识,对于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组织召开学科专业发展与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教师参加2018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术年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