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赴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9-12-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2月19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来到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济宁市鱼台县唐马镇左堌堆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A705

唐马镇左堌堆村党支部书记王召华介绍了村情及党建情况,驻村第一书记邵宸汇报了自4月28日入村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邵宸书记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了解掌握村党建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积极夯实党建工作,并多方调研经济发展思路,并制订了帮包村的发展规划,受到当地居民一致好评。

E0BF

武玉芳书记表示会坚决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校村双方将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创新、丰富党建工作的内容,形成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长效机制,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提供支持。

随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唐马镇左堌堆村党支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向济宁市鱼台县唐马镇左堌堆村捐赠部分体育器材。

E3B1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