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党员自发组织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19-09-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和环境,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党员的模范示范作用,9月8日晚上,我院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慰问交流。

 

走访过程中,学生党员叮嘱大一新生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保护好个人物品。此外,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分享、交流了学习经验,为他们提供建议和学习指南,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在交流中,学生党员提醒新生们,大学四年,可以多参加一些活动、加入学生组织,丰富大学生活。他们强调,要尽早树立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才行。

 

此次宿舍走访,学生党支部成员展现了支部的风采,对新生的情况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向新生们表达了党组织的关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将党员服务落实到实处,增强党员与新生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院长讲党课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