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新老党员交流会


时间:2019-06-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一支有时代精神、创造精神的优秀党员,机电学院于2019年6月26日晚,在1#C102教室召开了机电学院新老党员交流会。

交流会上,15级的学长学姐们提到了关于学习的问题,叮嘱学弟学妹们要以学业为重,在学习生活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政治素养,多了解国家大事,在今后的表现中更加务实、关心身边人等。同时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作为自身一项长期的工作来进行。

本次机电学院新老党员交流会,激励每位学生党员更加严守纪律,规范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的共产党员。此次交流会推进了机电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为今后学院各项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郭胜召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