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教师”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时间:2017-11-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后,机电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11月22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由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胜召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教师”的专题党课。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引人奋进。郭胜召同志认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合格教师。

undefined 

在此次党课学习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一个有现代教育思想的教师,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 勇于实践, 走在教育教学改革的前列,大胆地进行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也要加紧业务学习,不断更新知识,以适应现代教育教学的需要。教师除了履行好普通教师的传道、授业和解惑,教书育人之外,还要在思想和人生品格上保持先进性。 

 

(图文\边小芳 来源\机电学院 )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思政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