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积极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了党员包班活动,并于2018年4月11日组织了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升党员责任意识——汇报党员包班情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负责包班的8名学生党员对所包班级的男女比例、班委、入党积极分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以及班内上课出勤情况和上学期学习成绩分析等进行了汇报,并针对班级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方案。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胜召同志肯定了大家前期所做的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开展此项活动,定期交流工作中碰到的难题,更好地标识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党员作用,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电子信息及新能源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文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教师”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