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党员自发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11-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鼓励同学们考研,激发同学们考研的热情,使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信息,11月11日,我院学生党员自发举办了考研交流会,使大三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明确考研的目标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我院15级本科10名学生党员中,有8名学生考研,在备考过程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交流中,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鼓励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戒骄戒躁,分享了应当如何备考以及在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本次举办的考研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明确了自己复习的目标,使同学们以更加乐观的心态积极备考。


上一条:冯庆禄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生党员开展119宿舍安全检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