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党课学习

时间:2018-09-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9月19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在6#616组织了专题党课学习。

姜书记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六到八的内容与机电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从三个方面讲授了本次党课第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学院应积极响应山东省政府新旧动能转化工作,践行山东管理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第二,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学院将积极探索学科专业如何与社会接轨,同时做好学院考研、专升本的各项工作。第三,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动员各支部不断地将优秀的人才吸收进党组织,使党不断地发展壮大。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教书育人,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课专题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爱岗敬业,弘扬劳动精神”主题党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