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不断加强中小学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中小学校园安全工作,营造校园安全、和谐、温馨的环境,同时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此开展丹凤小学校园安全宣传的活动,使学生充分了解校园安全知识。

3月29日下午,我院学生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丹凤小学进行校园安全宣传活动,分别对丹凤小学五、六年级学生讲解安全知识,对校园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外出游玩安全等相关安全方面的知识进行宣传。督促大家遵守学校安全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建安全和谐校园。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宣讲活动,为丹凤小学学生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的警惕心,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祭奠革命英烈
下一条: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