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祭奠革命英烈

时间:2019-04-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4月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长清区崮云湖街道一门三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师生满怀崇敬之情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英灵,寄托哀思。崮云湖街道井主任为全体师生讲述三位烈士的英勇事迹,随后大家绕行烈士纪念碑,仔细瞻仰纪念碑文,全体师生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争做优秀党员。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开展第一次党建知识竞赛
下一条:机电学院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