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开展第三次党建知识竞赛

时间:2019-04-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知识的认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为服务社会和人民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其政治理论素养。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特举办有关党建知识的竞赛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二、具体要求:

比赛方式:选手通过“管院机电先锋”公众号

进行党建知识竞答赢得分数。

比赛要求:须全部参加后才有资格获得排名、参与评奖。

比赛规则: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每1轮过后都有相应的得分;按3轮后总分进行排名;若总分相同则用时少者胜出。

题型设置:单选题、多选题。

三、比赛时间:

比赛日期:4月28号

具体时间:19:00-19:40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及优秀奖20名。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4月26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开展第二次党建知识竞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