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教育引导学院师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养成积极的劳动精神及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11月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副书记郭胜召带领部分师生赴齐河参观时传祥纪念馆。齐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孙红梅,时传祥纪念馆馆长王宗军热情迎接并陪同参观活动。

在时传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以“崇高的荣誉”“苦难的经历” “光辉的业绩” “人生的楷模” “永矗的丰碑”为主题的五个展览区域。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时传祥的感人事迹,他不怕脏、不怕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光辉业绩,“宁肯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崇高精神、高尚的职业道德、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让在场的师生深受教育。

随后,孙红梅带领参观了省总工会正在建设中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她介绍了打造“三个精神”基地的设想及意义,并分享了齐河市总工会在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创新做法。师生们深切感受了“三种精神”在新时代的感染力和震撼力,更加坚定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劳动精神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奋钻研、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民族复兴之大任,努力为实现祖国繁荣昌盛的“强国梦”做贡献。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签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建协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