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35位同学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被本科院校录取

时间:2020-07-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7月27日,智能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传来喜讯,35名学生如愿以偿的收到来自山东管理学院、山东交通学院、潍坊理工学院、枣庄学院、滨州学院等各自心仪高校的录取通知。

今年全球疫情来势汹汹,但没有影响我院专升本考生前进的步伐。过去的一年,在同学们的刻苦努力,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共有47名学生报考专升本考试,其中有35名(电气28名,电子5名,生物质2名)同学被录取,占报考人数的74.4%,在此,向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专升本是你们人生的关键一步,是你们青春的延续,通过专升本考试你们进入了更高的学府深造,希望你们继续以充分的热情和信心在新的学习环境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实现未来的人生目标。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要自我满足,原地踏步,要追求卓越,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而拼搏,去奋斗!

近年来,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的同时,为学生升学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我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考生被录取名单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教授参加纪念山东省总工会成立80周年座谈会并发言
下一条:我院学生苑世杰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