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苑世杰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时间:2020-07-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7月16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获得者的决定》,表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内广大高校主动响应各级党、团组织倡议和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作出应有贡献的新时代齐鲁青年,对他们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表示赞扬。

我院学生苑世杰经过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团省委评选,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按照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山东省委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团委发出倡议,各学院团总支、团支部积极发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在健康宅居的同时,发挥先锋作用,科学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打好防疫阻击战。我院青年学子迅速行动,志愿服务家乡,积极投身到社区、村镇等基层一线,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协助开展疫情排查、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展现出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表现出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展示了智能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担当。

本次受表彰是对我院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院师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不断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35位同学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被本科院校录取
下一条:我院与山东金石诚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