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与山东金石诚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7月17日上午,我院与山东金石诚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明德楼266会议室举行。山东金石诚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晓冉一行,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作栋一行,我院院长于治国及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于治国主持,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我院学科专业优势、师资队伍、技术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互利共赢,为我省智能产业发展做好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山东金石诚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晓冉介绍了金石诚业的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及资源、人才和专业优势。希望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资源和市场优势,同心协力、真诚合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作栋介绍了山东栋梁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工业+教育”体系的构建设想,并在科技攻关、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及工业机器人培训基地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签约后,双方针对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成立校企合作项目组,明确了相关内容的责任人和推进时间节点,为产教融合做稳做实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苑世杰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下一条:我院于治国教授入选国际应急安全产业联盟专家智库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