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于治国教授入选国际应急安全产业联盟专家智库


时间:2020-07-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国际应急安全产业联盟公布了应急安全专家智库的专家名单,我院于治国教授入选。

国际应急安全产业联盟专家智库由《应急圈》编委会联合国际应急管理学会中国委员会、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新兴际华集团、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协会机构的领军专家组建而成,旨在进一步促进全球应急管理领域人才队伍的组建,引导优秀应急管理人才在行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从而推进应急管理人才领域快速走向系统化、成熟化。

本次入选,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深度参与国际应急安全产业,为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等机构在推进应急管理能力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条:我院与山东金石诚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展示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