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5-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新冠肺炎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我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后学生的安全健康和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稳妥有序进行,我院5月22日于线上召开学生返校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郭胜召结合《山东管理学院健康检测点工作手册》、《山东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从校园管控、学生返校安排、测温流程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个人防护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学生返校当天和日常闭环管理各个岗位上的教工服务队人员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全体教工更加熟悉防疫防控工作流程,并坚信在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下,结合有效的防控措施,大家在返校复课工作中一定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防疫工作的最终胜利!

F098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榜样讲党课
下一条:我院专家团队到枣庄市山亭区开展产学研合作研讨和调研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