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依托“智能+管理”特色,助力疫情科学防控


时间:2020-02-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面对疫情挑战,学院积极响应,依托“智能+管理”专业优势,凝聚科技力量。我院SaaS云应用创新技术团队,经过两周24小时不间断轮班工作,搭建“云端视频在线会议中心”,在济南市政务云上线运行。为减少人员聚集,做好济南市疫情防控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保障。

该云端视频在线会议中心,基于政务云SaaS应用平台技术,为政府各部门、单位以云服务的方式提供了一个便捷畅通的多通道会议方式,能够满足3000人以内各种不同人数类型的并发在线会议,简单快捷,一键登录,安全可控。目前已在济南市政务云上部署运行,为济南市大数据局、济南市总工会、济南市委党校、济南市司法局等有关单位提供线上会议服务。有效加强联防联控,遏制疫情扩散。



上一条:抗击疫情,青年先行,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在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获奖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